NEWS最新消息

2024/04/14 「彰化囝仔好幸福─113年親子劇場鄉鎮巡演活動」 第7場埤頭登場

記者:李富緯 彰化報導

「彰化囝仔好幸福─113年親子劇場鄉鎮巡演活動」來到埤頭囉!(4/13)下午3點在合興國小邀請嬉班子樂團演出《台非融合創作音樂會》,縣長王惠美等人出席與大家同樂,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共計1000餘人,讓彰化縣的孩子們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為兼顧不同年齡層孩童的需求,提供更多元豐富的表演,今年兒童劇轉型為親子劇場,期讓彰化的囝仔打開幸福美好的一扇窗。今日演出的嬉班子樂團成立於2005年,在2012年與2014年更獲得外交部推薦為台灣指定非洲鼓代表團。2017嬉班子樂團更受邀擔任台北世大運閉幕晚會擔任序曲開場演出。除了傳統的非洲樂器外,嬉班子音樂創作融入許多東西方音樂元素,並以世界音樂風格來創作閩南語作品,唱出更多連結非洲與台灣在地溫暖的故事。今日演出《台非融合創作音樂會》演出的歌曲有自由之歌 feat. Soli dance、同款的人、奅、時間、天公伯、討海人 feat. Wassolon dance、帶子郎、頭鬃鬆鬆、猶原是我、趕緊來 Baga Guinee等,帶來1小時的精采演出。
欣賞表演可以開啟孩子藝術欣賞的天賦與潛力,及無限的想像力,接下來最後1場次將於4/14(星期日)下午3點在大村國小活動中心由晤出團演出《許願金針花》,歡迎家長帶著您的孩子前來共度歡樂時光。
所有場次一律免票入場,每場演出現場可蓋戳章1個,累積2個戳章以上,就可兌換相對應精美小禮品1份,每人每次限兌換1份,送完為止,歡迎家長帶領孩子前來欣賞兒童劇,與孩子們歡樂互動。
與會貴賓還有縣議員吳錦潭、埤頭鄉長杜懿彩、立委謝衣鳯及議長謝典林聯合服務處團隊、文化局長張雀芬、縣府秘書鄭朝元、縣政顧問林明暐、許豊麟、埤頭鄉合興社區理事長王振銘、埤頭鄉合興國小校長楊振豐、家長會長許育誠、副會長謝守禮、各級民意代表及地方仕紳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