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4/04/05 福智團體臺南分苑崇孝塔清明祭祖法會 關懷在地、造福鄰里 逾600位臺南鄉親虔誠祈福

記者:張宗一 台南報導

福智團體於2024年4月4日於臺南市崇孝塔舉辦了一場莊嚴的「清明祭祖超薦法會」,為塔內安息的3萬多位先人進行誦經超薦與祈願祝福。法會由臺南市政府、臺南市民政局以及臺南市殯葬事業所指導,福智團體臺南分苑與福智傳心共同承辦。當日,特別邀請福智僧團如偉法師主法,帶領多位僧眾,以及600多位鄉親民眾,以至誠的心透過法會的儀式及浴佛,為先人祈福,並祈願社會平安祥和、永保安康。
 
福智僧團如偉法師於法會開始時為民眾開示,說明這是福智第一次在臺南市崇孝塔舉行超薦祈福法會,透過冥陽二利的法事,為先人超薦祝禱,也為現世親友祝願安康。法師也特別感謝臺南市政府民政局及臺南市殯葬管理所同仁們的協助,讓法會圓滿舉行,希望透過僧眾及民眾虔誠誦經的功德,祝願一切有情平安健康。福智團體臺南分苑副分苑長何應騰也表示,期望透過法會傳遞佛教的慈悲心,促進社區的和諧與發展,並鼓勵更多的民眾參與,共同為建設良善美好的社會而努力。
 
福智團體臺南分苑長期以來致力為在地鄉親提供身心靈的關懷與服務,開展多元理念教育與活動,包含心靈提升課程、精彩人生講座、青少年讀經班、大專青年生命關懷、敬老護老據點、街友關懷、社會公益音樂會,以及蔬食講座等。期許透過從小到老的關懷行動,涵養民眾具足智慧與福德,不僅豐富了鄉親的精神生活,也深化了心靈提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