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3/03/29 警察局長慰勉五分局志工中隊 感謝志工團隊無私奉獻

記者黃冠源/台南報導

    臺南市警察局局長廖宗山於今(29)日上午10時許到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慰勉志工中隊,廖局長對志工們長年的付出致上最高的敬意。


    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志工中隊成員計有117名,於民國92年成立迄今,在中隊長蔡登雲領導下,屢獲上級評核績優。志工中隊長期配合分局到學校、社區、商圈等公共場所進行各項阻詐、治安及交通宣導活動,並在分局及各派出所協助值班員警接待民,以及參與警察局的各種公益活動,為社區做出貢獻,提高社區居民的生活質量和幸福感。


    分局長陳宇桓表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是警察首重工作,面對詐騙及犯罪手法不斷翻新,需要充分結合民間「五力」,將最新的犯罪手法,以緊密的社區聯繫系統傳播出去,達成全民防護網,藉由點、線擴大到面,凝聚起各界合作力量。


    警察局局長廖宗山特別感謝所有警察志工經年累月的辛勞服務及協助,有了志工的參與,讓比較陽剛的警察機關,更加充滿溫馨的氣氛,也更拉近警民關係,共同攜手一起維護臺南治安,營造更優質宜居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