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3/03/25 高雄萬豪酒店與世界接軌 3/25同步關燈一小時

記者黃皓廷/生活報導


全球最具指標性的自發性環保活動「Earth Hour地球關燈一小時」於今3月25日登場,作為高雄五星級飯店的高雄萬豪酒店,連續兩年以實際行動支持響應,傳遞企業永續經營的宗旨,喚起大眾對地球生態的重視與關懷。
    
作為萬豪國際集團的一員,高雄萬豪酒店一直秉持著以人為本、追求卓越、勇於創新、誠實正直、感恩回報五大核心價值,並相信企業在永續經營的課題上,需要關注環境和社會問題,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因此,成立將滿二週年的高雄萬豪酒店連續二年與世界接軌,響應「關燈一小時」活動,於3月25日晚間8點30分至9點30分,關閉建築物外牆景觀裝飾燈光及非主要照明設備一小時。這項措施將減少用電量約16萬瓦,有助於降低能源消耗及碳排放,同時向社會傳遞高雄萬豪酒店對環保事業的重視與支持。

高雄萬豪酒店總經理Tony Wong表示,高雄萬豪酒店向來非常關心環保議題,致力於減少對地球的污染。通過響應「關燈一小時」這項極具意義的全球性活動,希望向社會展示其酒店對環保事業的承諾和貢獻,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