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2/08/12 【永康警分局頒發111年7月份線上查獲刑案績優人員】

【記者尤華恩/台南報導】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於8月11日舉行「111年7月線上查獲刑案績優人員」頒獎典禮,由分局長甘炎民主持,對於有功人員頒發獎牌、破案茶、餅乾禮盒等獎勵品,對於全心全力維護轄區治安的警察弟兄們,表示慰勉之意。
111年7月份員警線上查獲刑案績效績優人員:第一名永康所警員林忠毅,查獲件數19件、第二名鹽行所警員林彥任,查獲件數17件、第三名復興所警員魏子閔、永康所警員林宥廷,各查獲13件、第五名復興所警員陳彥廷、鹽行所警員顏偉桐、陳佑裕,各查獲12件。
其中永康所警員林忠毅本次因績效表現優異,再度獲得第一名,林員自107年特考班畢業後,即分發至本分局服務至今,對查緝案件很有興趣,並利用服勤期間,多學習偵辦案件的細節學以致用,更對於永康所轄區治安狀況瞭若指掌,今(111)年度3、4及7月份線上查獲績效評核,履次獲得第一名並未自滿,在該所所長及學長鼓勵下持續積極查緝刑案,累積豐富的經歷;雖在這次績效評核獲頒第一名之殊榮,仍本著虛心學習靦腆地表示,特別感謝分局所有前輩的提攜及照顧,才能有這份榮幸獲獎,這份榮耀並不屬於他一人,而應歸功於派出所全體員警同仁們。
分局長甘炎民表示,同仁查緝刑案,積極用心的工作精神,疫情期間認真而辛勞的付出,未絲毫懈怠,感謝因為有同仁的付出,民眾才能獲得平和安穩的生活環境,希望同仁能繼續為社會治安,再接再厲,市民大眾也一定會全力支持,共創幸福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