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4/03/29 台南質感老宅酒吧「榕 洋行RON &COMPANY」迎接三周年!

記者李宥漮/生活報導


大人味特色調酒推薦 享受美好微醺時刻榕 洋行二樓調酒以「音樂電影」為主軸進行命名,必試人氣調酒推介如下:
「坂道上的阿波羅」:清酒和琴酒的結合,融入日本抹茶的獨特風味,再加上哈密瓜的香甜,搭配象徵千太郎的米漿巧克力脆片,為您帶來一場口感上的趣味體驗;「海上鋼琴師」:以經典調酒Negroni為靈感,將紅酒、番茄和廣藿香等風味完美融合,再加上棋盤餅乾的奶香味,營造出豐富層次的特色調酒;「靈魂急轉彎」:水蜜桃和柑橘的清新香氣,襯托馬玉蘭的花香,搭配海苔餅乾的微鹹感,為您帶來一場味覺上的驚喜之旅。
  
為了顛覆大家對一般餐酒享受,「榕 洋行RON & COMPANY」主廚團隊悉心研發佳餚,像是經典人氣的烤檸檬海膽醬鮮蝦義大利麵,全新的潮汕黑椒牛腩飯、榕民韓式拉麵,結合創意調酒,帶給您不同的美味體驗。

本店招牌「烤檸檬海膽醬鮮蝦義大利麵」:嚴選海膽魚卵醬搭配日本酒和鮮奶油,烹調後與去殼烤蝦和烤黃檸檬角完美融合,呈現濃郁甜美的口感與極鮮的滋味。

超強開胃飯「潮汕黑椒牛腩飯」:特選牛腩、清甜多汁的白蘿蔔和微辣開胃的黑胡椒醬,再加上半熟溏心蛋,打造美味與鹹味完美平衡的牛腩飯。
全新韓風料理「榕民韓式拉麵」:正宗辛拉麵搭配自製湯頭,添加慢煎午餐肉和韓國海苔酥,品味濃郁風味的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