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4/03/29 華漾DIM SUM現包現蒸在地港點 職人手藝特色新菜

記者李宥漮/生活報導


「華漾 DIM SUM」為華泰大飯店集團旗下精緻港式點心品牌,自2003年成立至今,是 老饕與吃貨的最愛;主打由點心師傅以職人手藝當店現包,輕桿薄透麵皮,細膩手法包裹餡 料,並以「用心看得見」為概念,設立「點心櫥窗」,讓消費者親眼見證點心的製程,體驗 現包現蒸的在地港點。
  
嚴選新鮮食材,招牌水晶鮮蝦餃再升級新鮮食材,是「華漾 DIM SUM」好吃的秘密,「嚴選鮮蝦」肉質緊緻鮮甜,口感飽滿Q彈,經師傅巧手演繹,幻化為各式美味點心;港點最佳配角「西螺壺底純釀醬油」,雲林 西螺因優良水質及氣候條件,產出的黃豆品質極佳,經百分之百純釀後,豆香濃郁,口感甘 醇,是提味、增香的最佳首選。此外,王牌主打「水晶鮮蝦餃」,經過主廚嘗試20多次不同 的餡皮比例,最終得出蝦餃的完美比例,用最薄的餃皮,包裹最飽滿的內餡:薄透的餃皮僅 10克重,是市面上常見餃皮的一半,餡料重達31.9克是市面常見餡料的近2倍重;薄可透光 的餃皮,以10摺細膩手法包覆豐富蝦段的餡料,霸氣的蝦餃多汁飽滿又彈牙。

職人手藝功夫新菜,淡雅瑤柱花枝櫛瓜餃「華漾 DIM SUM」主打職人手藝功夫菜,點心主廚將中餐大菜化為小巧港點,「瑤柱花枝櫛瓜餃」以干貝絲混合飽滿的花枝餡與蝦餃餡,用海味包裏清甜櫛瓜,並用少許蔥與薑
絲增加口感,嚐起來淡雅鮮甜,另一道「黑蒜鮮魚餃」以肉質鮮嫩的龍虎斑,混合筍子與黑木耳絲豐富內餡,入口後黑蒜香氣與鮮甜魚肉交融在一起,是市面上少見的港點類型。
  
此外廚藝團隊同步推出兩道全新特色餐點,「芝麻薑蔥蝦餅」混合大量青蔥、生薑與蝦漿,並用春捲皮包裹餡料,佐以白胡椒粉提味,品味酥脆噴香的新感受;「紅油鮮蝦炒手」將鮮蝦與韭黃混合成內餡,並淋上主廚特製醬料,以朝天椒、花椒油、老抽等製成,味道鮮香麻辣,恰到好處。

「華漾 DIM SUM」以現包現蒸的在地港點,成為人氣居高不下的港式點心品牌,紮實 用料與職人手藝,收服各路老饕吃貨的味蕾,成為消費者日常外食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