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2/05/23 酒醉男子倒臥騎樓 北門警協助送醫

記者:陳宣翰 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蔡佳汶及盧博仁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中心通報,在忠孝路與台林街口有一名男子需要協助,警方立即趕赴現場。
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騎樓,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查看,見男子全身散發濃濃的酒精味,不停敲打著頭部說:「我頭好痛!」,警方見狀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隨後警方向男子詢問發生事情經過及身上還有無其他地方受傷,只見男子呢喃無法清楚表達發生過程,隨後警方詢問男子年籍資料,見男子敲著頭緩慢地唸出身分證字號,不久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救護人員立即檢查男子身體有無受傷,過程中見男子不停大聲咆哮說:「我的頭真的很痛!趕快載我去醫院!」當時深夜時分且陰雨綿綿,警方與救護人員擔心男子身體著涼,於是先行將車上被子將男子身軀裹起來,隨後利用擔架將男子送上救護車並送往醫院,隨後警方通知值班同仁連繫男子家屬,男子的母親於電話中向警方表示近日陰雨綿綿使男子工作不穩定,男子因而心情憂鬱藉酒發愁,當日晚上男子喝完酒後向家人表示要去超商購買食物,經過許久遲遲等不到男子返家,這次男子酒醉路倒所幸有警方熱心幫忙,讓男子能夠順利獲救免受寒冷天氣折磨。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猶如雪中送炭般暖心!除此之外,民眾的熱心之舉也能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的和諧。警察勤務中除了打擊犯罪外,應持續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熱誠,同時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望大家能攜手共同創造「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新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