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2/05/21 Netflix收視冠軍《來吧!營業中》幕後推手大揭密

記者李宥漮/生活娛樂

眾星領軍的台灣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在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開播後就在網路上引起高度的討論,同時也是該平台收視排名第一,創造亮眼佳績。看著名人們以有限的預算從無到有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實體餐廳,從破舊且平庸的屋內瓦舍到鮮豔活潑的餐酒館風格,過程中除了不斷展現出明星之間良好的合作默契,也讓私底下的真情互動與有趣花絮一覽無遺,引起粉絲討論度爆棚。

熱門討論話題除了圍繞在大明星的互動之外,其中由《YOMA Design優瑪設計》擔任空間規劃及視覺設計而呈現的餐廳場景更是引發大家的注目。在空間配置上,總共分為廚房料理區、室內用餐區及戶外區,室內區保留建築原始的風味,而戶外區則是運用燈光加以點綴,風格樣式不但抓住年輕世代的口味,獨特的美學配色,更讓觀眾更容易沉浸在整個餐酒館的氛圍。

最終在《YOMA Design優瑪設計》團隊的領導與明星夥伴們的創意執行後,開創出這間複合式餐飲空間,同時成為粉絲慕名前來的打卡點,製造話題外也創造了台灣實境秀的新高度,為節目增添畫龍點睛的效果。

《YOMA Design優瑪設計》創辦人以無設限的創作理念,利用極簡為基底將空間創造出更多不同的形態,帶領消費者及觀眾看見更多不同的面貌。

《YOMA Design優瑪設計》在國內外皆榮獲多次室內設計大獎,其中包含美國MUSE Design Awards金獎、LONDON DESIGN AWARD,並於今年以豪宅建案為設計概念打造高質感髮廊,榮獲2022年度美國TITAN 最高等級【白金獎】!也曾多次參與設計案如新莊副都心、勝開大地、吠柴水餃店…等,從都市規劃、高級住宅、小吃店都能看得到他們的作品,如今更是跨足影視圈參與熱播節目《來吧!營業中》的空間視覺設計。

未來也將持續不斷挑戰多元且不同的領域,讓更多人看到他們對工作的熱情專業與源源不絕的設計靈感,而這些都再再促使他們將作品發揚到國際,致力於成為台灣室內設計界高品質的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