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2/12/06 最夢幻遊樂園求婚!I-PRIMO十五週年慶浪漫舉辦「幸福節」

記者李宥漮/綜合報導


見證愛情23年,陪伴超過百萬對情侶邁入婚禮殿堂的日系婚戒領導品牌「I-PRIMO」,為慶祝來台15周年,於12月3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盛大舉辦「幸福節」活動,透過親子家庭日與求婚儀式的雙主打活動,陪伴每一對佳偶大方示愛,也與親子共度美好悠閒的午後時光。除了現場邀來藝人袁艾菲擔任活動嘉賓外,「I-PRIMO」更加碼推出即日起至明年三月期間,到門市購戒出示於兒童新樂園拍下的情侶求婚照即贈專屬好禮,與新人共度美好時刻。
 
為歡慶來台滿15周年,I-PRIMO聯手台北兒童新樂園推出「I-PRIMO幸福節」,在12月3日舉辦親子家庭日與求婚儀式雙主打活動,傳遞幸福甜蜜一生的品牌理念,也期望守護新人邁向人生新起點。其中,I-PRIMO專為結婚新人打造的「求婚練習式」,貼心設計遊園動線與闖關內容,引導新人一關一關走向遊樂園內的最佳求婚地點,過程中,除了製造夢幻的求婚畫面外,愛侶們還能透過遊戲互動環節更加肯定彼此,在摩天輪前兩人相互真情告白後,以長達2分鐘的高空煙火秀畫下句點,在難忘的時刻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I-PRIMO更邀請袁艾菲出席幸福節擔任活動嘉賓,以品牌經典款鉑金訂婚鑽戒Orion及鉑金周年紀念婚戒Selene搭配出席,排鑽環繞整圈婚戒,象徵永恆的周年紀念,以及簡約而百搭的設計工藝,展現品牌新穎、摩登的活力。

袁艾菲表示,非常開心可以一同與新人們共襄盛舉,不但感受到滿滿的甜蜜氛圍,也讓我想起當初就先生老魚結婚的那股悸動,非常感謝I-PRIMO邀請我與先生老魚,作為幸福的代表。除此之外,包括Shellisa小殼手作、拍拍印、享樂音樂、Candy Poppy爆米花、seventeen.5、麻吉貓、澳洲果寶、ASHABABY、熊寶BUDDY、走心雞蛋糕、The stage、JD Perspective等品牌,也受邀參與I-PRIMO幸福節活動,一齊共襄盛舉。
 
I-PRIMO表示,延續幸福氛圍,加碼推出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攜伴於兒童樂園約會或求婚拍照,至I-PRIMO門市購戒出示照片,即贈送一組價值5,000元的精緻水晶對杯作為祝福,諧音意味著「一輩子」,讓每對愛侶都能感受I-PRIMO的用心與祝福,並獻上美麗浪漫的象徵,共同見證永恆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