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2/11/24 藍綠搶當林右昌接班人 黃希賢:沒出息、選我超越林右昌!

記者柯世賢/政治報導


藍綠基隆市長候選人頻頻搶當現任市長林右昌接班人,無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黃希賢嘆,民進黨自家人想接班也罷,怎連國民黨這位候選人都這麼沒出息?要選市長,就是要有能力、有自信超越現任市長,林市長做得好的的確可延續,但做不好的「金玉其外、敗絮其內」,就交由5號黃希賢來翻轉!

黃希賢表示,從沒看過有敵對陣營的候選人,要搶著當接班人,這一再凸顯這位候選人的沒自信、沒開拓新視野的遠見,正如他昨晚在市政發表會所說,謝國樑除了只會提空洞、把基隆人當白痴的撒幣、不可行的政見外,諸如1280月票就是抄襲黃希賢的,捷運TOD開發也是抄台北市長柯文哲及藉現有的「基隆河谷廊帶開發計畫」借殼上市。

黃希賢表示,蔡適應也是了無新意,許多政見都只想當林右昌2.0,較新的1200月票政見也是拿像跟拜民進黨中央,而且是造成財政大黑洞的債留子孫政策,藍綠候選人既然都不敢挑戰林右昌市長,都想當接班小弟,那還要選他們幹什麼?那乾脆大家都選現任副市長林永發算了,更了解且更能執行林右昌的意志。

黃希賢說,林右昌市長施政看起來做得好,不是特別厲害,肇因是在於以前國民黨執政太爛,那時的立委就是謝國樑,林右昌曾在立委選舉敗給謝國樑,結果謝國樑如今搶當林右昌接班人,十分可笑,這完全證明謝國樑承認自己過去不用功、不認真、比不上林右昌。

黃希賢強調,自己有自信做得比林右昌更好,他的教育、育兒、老福等政策,就是比照台北市規劃,他是向首都直轄市的水準看齊,而不是向林右昌看齊,林市長是市中心硬體建設、媒體行銷宣傳做得好,但其他面向仍落後先進城市太多,黃希賢絕對可以接任、且超越林右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