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2/11/23 藍綠頻找大咖站台 黃希賢:他們都不是基隆市民

記者張樹旺/政治報導


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中,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繼找完蔡英文總統後,22日找來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高雄市長陳其邁來站台;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則再度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無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黃希賢繼續勤跑基層,他表示欣見外縣市的政治明星們光臨基隆,但可惜他們都不是基隆市民,通勤族與市場攤商等才是最大咖!

黃希賢表示,選舉邁向最後關頭,藍綠基隆市長候選人頻找大咖們站台,但希望大咖們平時就能重視基隆,基隆已經被邊緣化、落後太久,擠在雙北之外,而這些重量級的政治明星們,看起來只有陳其邁勉強還沾得上出生於基隆,但他們的戶籍都不在基隆,不是基隆市民、不常到基隆,知道基隆人的需求有限。

黃希賢說,自己雖請不到「巨星們」前來站台,但他認為,基層市民就是他最大咖的靠山,對於通勤族,他率先提出1280基隆通月票等政見。而對於將通勤族拉回基隆就業,謝國樑的政見卻是要用平地只有6%的基隆,再蓋4座基隆科學園區,忘了南港、內湖都已有科技園區?這到底符不符合基隆人需求?真的都能找到所謂「合適」的工作嗎?

黃希賢指出,對於市場攤商,他認為市場改善,甚或改建、轉型是必然的趨勢,台北市在市長柯文哲的執政下,難以處理的市場改建均陸續上軌,看一座城市的進步從市場去看,基隆的市場改善已落後台北市8年、甚至10年以上,積極轉型刻不容緩,票投5號黃希賢,黃希賢才是大咖市民、偉大市民的最大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