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2/05/09 全大運火熱進行中 田徑賽事軍校再奪2銅

記者黃冠源/轉載自軍事新聞通訊社



民國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今日於國立體育大學進行田徑類賽事,包含100公尺、1500公尺、三級跳遠、110公尺跨欄等多項比賽的決賽,陸軍官校詹月楓及陸軍專科學校黃圓融,分別獲得一般女生組1500公尺及一般男生組110公尺跨欄銅牌佳績。

 下午桃園地區飄起細雨,參加一般男生組110公尺跨欄比賽的選手們,並未受天氣影響,陸軍專科學校黃圓融與來自其他學校的好手們一同較勁,最後以15秒57的成績拿下第三名。
 

 一般女生組1500公尺競賽也相當激烈,比賽在最後50公尺進入白熱化,陸軍官校詹月楓與國防大學、成功大學及臺灣大學的選手們,爭奪第三名的獎座,最後,詹月楓成功超越其他選手,順利奪牌。

 詹月楓在賽後接受訪問時,仍不敢相信自己獲得第三名,她說這次得獎相當意外,因為在比賽前的熱身階段,她感覺自己狀況並不好,而且選手名單上都是強將,但她上場後仍是盡最大的努力往前衝刺,能夠得名真的相當開心。
 

 此外,在一般男生組400公尺接力賽中,陸軍官校則是以43秒20的成績,些微差距落後第三名中華醫大的42秒87,與獎牌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