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2/10/07 役政署與正瀚生技共同響應捐血助人做公益

記者:謝尚宇 報導
近期受到疫情影響,全臺血庫告急,內政部役政署(6)日上午與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正瀚生技的咖啡園區舉辦「一人一袋.正瀚相伴」捐血公益活動,鼓勵中興地區公務員工、替代役役男及社區民眾,一起參與挽袖捐血,將這份熱情善意傳遞出去,讓「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愛心溫暖到社會每個角落。活動中內政部役政署沈哲芳署長及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吳正邦董事長也一起到場參與支持。
沈署長表示,內政部役政署自97年起迄今,已持續16年推動替代役役男暑期百萬CC捐血活動,十餘年來捐血替代役超過12萬人次,總共捐出逾3,700萬CC數的熱血,捐血助人的熱忱不落人後。
本次與熱心公益的正瀚生技公司及社區民眾共同響應捐血公益活動外,還特別安排役政署公益大使團音樂專長的役男演出,讓大家在挽袖捐輸熱血,亦可以放鬆心情聆聽美妙的音樂饗宴,更期盼藉由替代役役男們的熱情與活力,展現分享健康、熱心助人的大愛精神。
同時也期盼社會持續肯定默默付出的替代役役男們,讓社會充滿愛與關懷,將愛心熱血輸出到社會每一個角落!